某天  手殘煮婦在網路上瞎逛

逛到一個沒去過的blog─果味山的小湯匙

哇塞!

她的料理每一道都令人食指大動

手殘煮婦我看到一道好簡單﹝我心想﹞

我應該可以辦成

於是趁著昨晚阿拔跟小人外出騎車

就煮了一杯米來試試

剛好讓我做成4顆飯糰

作法請參考這裡

我只放我的手殘之作

糰1.jpg
這鍋就是被我們操了5年的鍋

表面都掉漆了

那天還是給它拿來用

真的是該丟了

鏟子上的飯糰被我換面換來換去快散了

所以先鏟起來

糰2.jpg 
還沒下鍋的兩顆

白白嫩嫩的

好可愛

後來沒讓他們下鍋

本來想包海苔的

但海苔已被小人吃完

糰3.jpg 
學人家沾醬油

只是說我家沒刷子

只好用手指沾

飯糰模型是買海苔送的

糰4.jpg 
鏘鏘鏘鏘~

成品出現

這樣可以打幾分?

糰5.jpg 
沒散的那顆留給阿拔吃

我吃散掉的這顆

圈起來的部份是肉鬆

我加了肉鬆在裡面

香香脆脆的飯糰

吃起來真的還不賴呢!04a97f13

 

 

後言:

是說...

我家那股油煙味到半夜都還散不去

半夜起床尿尿聞到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