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賊的我有預留一些啦!

所以有喜歡我們家的朋友們

請大聲喊右吧!

潛水客也讓我認識一下你/妳吧!

 

1/10中午我會把名單整理出來

想要的朋友們請繼續登記到不能登為止啦!

哇哈~

分隔線.gif 

 
card.jpg 
﹝貴人說她的設計概念是:夏天家的點點滴滴~

各位親愛的廣大粉絲們
﹝阿母:最好妳是有啦........鬼點子.gif

 

我阿母說

之前有答應過今年要發送明信片

無奈我阿母人矬手矬

聖誕卡..................生不出來

元旦卡..................生不出來

好里加在

我阿母有位貴人同事

幫我阿母生出來了
﹝呼~還好我還有一點人緣...﹞

我阿母說因為她三八

所以開放給前38位粉絲登記

請登記的粉絲們

記得留下地址嘿!

有上愛狗ㄟ朋友們

就在那裡面交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叫

本日下午

13:30開搶~

 

 

 

 

 

 

 

 

 

 

 

會不會都沒人來登記蛤.............................098eb4a5

 

 

 PS.如果貴人她離職,這就是唯一的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