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布林妹妹誕生
12/06 MoMo生日
12/12 O娜娜&米亞3Y
12/14 Bo&貝麻大壽
12/14 麗庭莊園喝喜酒
12/15 安威家的安安生日
12/18 Oui麻大壽
12/20 Miu姐姐大壽
12/21 Oracle 1Y
12/25 Jass舅舅生日
12/27 阿拔部門聚





【12/31】
+2008 bye-bye
+Hi~2009
+早上淡水新店線沒很擠,板南線倒如往常
+晚上板南線接新店線那頭層擠爆了>"<
+坐捷運回家時,邊看報紙邊抬頭看電子板到哪一站了,誰知道一下車卻過站
+電子看板..................你騙我!!



【12/30】
+2008倒數第2天
+許董又該該叫整晚
+這次應該不是沒吃飽了
+只穿一件屁衣+一件防踢被背心,還是給我滿頭汗
+偶爾睡前會自己唱歌兒,自編曲調,真想偷錄起來
+有錄到許包子自言自語自唱的聲音了,但很小聲
 
+在陽台收衣服時,被許包子關在陽台外,手把只會下壓不會上扳,一直哭著要媽媽抱,
  阿拔加班不在家,沒人救我,我也想哭吶
+聰明的我拿衣架,一點一點勾把手,終於解脫
+可以去當賊了我



【12/29】
+許董,你是太熱還是太餓?哭整晚,害我都沒睡好~"~
+2008真的要過完了
+為何家裡什麼都壞掉了
+許阿夏,那個玩具是弟弟的,不需要妳替他拆包裝好嗎?>"<
+阿夏,妳的雞肉乾到手囉^^


【12/28】
+今早許董先起床在身旁自言自語+唱歌
+再用手指頭戳戳媽媽的臉說他要喝ㄋㄟㄋㄟ
+去參加保母教會的聚會,許董上台唱歌
+晚和舅舅、舅媽去淡水老街吃晚餐



【12/27】
+今天去看了兩個剛滿月的寶寶,都是小男生耶!以後真的難找老婆了
+今凌晨許董睡覺又睡到小床床板整個塌下去,嬰兒床真是不牢靠
+還好許董沒摔著,撈起來繼續睡
+今天拿到我的狗雜誌,裡面有Bingo家、小元家跟NO家耶!
+帶許董逛玩具反斗城,不愛滑梯、不愛怪手車,只愛丟籃球



【12/26】
+昨晚許董在我身旁自己唱著歌唱到睡著了
+早上有看到貓熊列車,來不及坐上
+一週午餐費不超過500,未達成
+雞公煲不錯吃



【12/25】
+昨晚去泡溫泉
+全身溫泉味,開心
+許包子泡完又high了,不睡覺,媽媽我累死啦
+自己煮的玉米蛋花湯還不錯



【12/24】
+早上許包子好早起床,自言自語
+昨晚睡前也自己唱著自編歌
+媽媽在梳妝,自己用嘴開了OK繃的包裝,自己幫自己手指頭包紮,好棒!
+許阿夏,妳昨晚也太早來卡位了,害我棉被都拉不動
+一大早就肚子痛
+好神奇!我的悠遊卡它出現了,出現在我昨天翻遍的包包裡


【12/23】
+怎麼完全沒有耶誕氣氛啊?
+每天用的悠遊卡它離家出走了
+樓下小7咖啡半價
+喝了咖啡好頻尿



【12/22】
+一早忙公事及安妮媽媽賣場事,差點忘了來碎念
+昨天27度高溫與今天反差真大
+新買的外套派上用場,但要找一天洗過穿了才安心
+許大哥的外套還沒下落
+昨晚從苗栗回到台北,到八里時小人才睡著,好在一覺睡到天亮
+接小人時保母說他今天食量很大,除了正餐有吃,還喝了5瓶奶
+多謝C同事送我去角質保養品



【12/20】
+去北埔,遇到夏天粉絲咖逼麻,粉害羞哩



【12/19】
+今天休年假
+媽呀!你這包黃金也太大包了,滿出來哩
+去自來水博物館爬山,熱~



【12/18】
+天氣好到不行,應該是出去玩的日子
+許大哥新竹出差去
+一週午餐費不超過500,達成



【12/17】
+一早就忙公事
+聽到一個年輕的朋友過世的消息,shock!
+保母說包子去爬娃娃車弄到的傷口
+這兩天頭都悶悶的痛
+我的好你都選擇遺忘
+你忘了生病的日子,我不是先把小人安頓好,又自動的帶阿夏出去嗎?
+網購很久的情侶外套來了一件,另一件是怎樣了?



【12/16】
+姨姨說幫包子買了一個Disney的杯子
+淡水拾獲黃金獵犬,請附近居民幫忙注意一下哦!
+原本今年也有想做明信片的,但我選不出年度精選照片.......
+我要全家的招財公仔~
+許包子又受傷



【12/15】
+Jass姨姨晚回台
+今天天氣變冷了
+城城開唱,雖然沒錢沒閒去看,但我知道他很棒!
+下班等捷運,一個小男生跟我搭訕哩,拍拍旁邊的座位叫我可以坐他旁邊,
  可是阿姨我要上車了咧
+他跟我不同方向...........他阿嬤在另一邊的椅子上..........他大概才10歲..............噗~
+幫阿夏剪前腳狼爪,其中一隻又流血了,包子拿著餐紙幫忙擦地板兒
+昨晚阿母摸上床,細細聲跟包子說「媽媽親一下」,小臉蛋兒竟然轉過來哩,
  到底是有沒睡著蛤?



【12/14】
+去內湖喝喜酒,夏天借放王公子家,感謝蛤,夏天都愛上你了
+有看到我的Aaron吶~
+晚上許包子喝益菌多,給我全部“故意”倒在自己身上,才剛洗好澡的,全身黏答答了
+換衣服時跑給我追,媽媽整個暴怒,小屁股抓來打
+結果屁屁多了幾條手印,嗚~~~媽媽整個憤怒又傷心



【12/13】
+粉久沒上愛狗了,還好早班同學還是都有遇到,開心~



【12/12】
+Jass姨姨去香港
+msn掛了,我上不去
+今晚有15年來最大滿月
+一週回診,我還是咳不停吶
+許董昨晚有睡好,請繼續保持~
+阿拔公司裁員上報了
+好久沒去吃我家牛排了......唔...不好吃
+買到明年的手帳本了
+一週午餐費不超過500,達成



【12/11】
+許董今天去基隆遠足囉!
+小紅來了
+午休1hr,衝去SOGO看寶迪鍋............好心動啊!
+24"的就可以烤一隻雞了........不需烤箱
+趕緊跟小姐說掰掰,免得我把卡拿出來
+姨跟外婆來看許包子,因為姨明天要出國,怕太久沒看到
+問題是外婆....妳週六就看得見了,是來湊啥熱鬧蛤
+帶姨跟外婆去吃家附近新開的簡餐餐廳,老板娘好好,會騙小人吃飯,
  還送了小人2根果汁棒棒糖+1根拐杖糖



【12/10】
+我真豬頭,許董的藥放在冰箱一個禮拜了,原來一直都沒給保母
+上週我以為許董變好是因為有吃藥,怎麼有那麼巧合的事
+早上許董抓著我的衣服,只要我一動作,他就睜開眼看我是不是要起身............
  阿母我尿急好咩
+不過還好整晚都有好好睡,今晚請保持
+今晚想來弄個烤肉飯配雞湯
+明天保母要帶許董去跟教友郊遊,要早點交小孩
+包子又幫我吹頭髮,也自己吹,頭髮都翹起來了,好好笑



【12/09】
+許包子,被你爸吵醒後,我好不容易翻了一小時要入睡,你又開始哭了
+你最近是怎麼了?怎麼哄都不行
+許夏天,妳可以來佔床位,但是可以留點位置給我嗎?普力斯~
+睡前許包子把我要丟掉的眼霜軟管拿來玩,沒想到又被他擠了些出來,厲害
+總算吃到麵線了
+晚上阿拔煮麻油雞湯,我吃了好幾塊雞,好難得.........我不太愛吃肉



【12/08】
+許包子,你這幾天是怎麼了?半夜老哭不停
+一場夢
+太正直有時也不一定是好事
+昨晚又吐
+包子幫我吹頭髮,好貼心



【12/05】
+昨晚吃太飽了,吐
+害我沒吃泡芙
+許包子,你可以不要這麼有活力好咩,你娘很累捏
+掯!老板又故意晚發薪了
+一週午餐費不超過500,達成
+許董眼皮接近眼球處有多一道血痕



【12/04】
+請節哀
+許夏天,妳可以睡在我身上沒關係,我一睜開眼看到的是妳的大屁股也沒關係,
  但可以不要靠我的臉那麼近好嗎?
+今天有泡芙可以吃囉!
+怎麼又咳起來
+本公司一月2日沒連休



【12/03】
+終於可以少吃一點藥了,下週二回診
+2009年大家要加油
+多了一個連假、多了一天週六上班日
+農曆年前沒啥假日可以用來大掃除
+不要掃好嗎?
+如果哪天我突然嚥氣了...



【12/02】
+都有來巡的朋友,我愛你們啦!
+我又胖了
+今天跌跤兩次是怎麼回事
+昨晚本要看醫生,結果前面要等60人,放棄
+變成藥罐子了我
+恭喜ㄚ我的朋友
+今天天氣好好,應該是帶夏天出遊才對
+年終該不會保母的錢付不出來吧...
+早餐的古早味蛋糕吃到一根頭髮............
+地震
+樓下7-11開幕,跟店員要open將的帽子不給我



【12/01】
+怎麼那麼快來到2008的最後一個月了
+昨去大安森林公園,遇到胖胖一家
+不好意思!沒認得你們,還好你們叫出夏天的名字
+但是我素顏耶!希望沒嚇到胖胖姐
+這兩天都在吃大餐,呼~會胖吧?!忘了量體重
+2009年真的完全沒連假耶.........我明年年假會很快就花完了吧...
+今日沒有整理照片、寫文章的FU~...........反正也應該沒人在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