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們在吃便當或零食
夏天一定是端坐在我們面前
用很熱切的眼光說著「我要吃、我要吃」

現在弟弟大了
她也不放棄追隨


弟弟在吃嬰兒餅乾
她也一付「我要吃、我要吃」的饞鬼模樣

 
阿姊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餅乾被一口一口吃掉

 
看到弟弟在吃
忍不住扁嘴

 
想偷襲?!

 
Jass說:阿姊,妳擋到我看巧虎了

 
阿姊又偷襲
有中嗎?

 
這位阿弟不是省油的燈吶
馬上把餅乾握緊在手裡
阿姊眼光沒離開過餅乾說

 
阿弟趕快把餅乾塞進嘴裡
阿姊偷襲不到

 
這位仁兄根本就心機重
還給它吮指回味一下

 
這位小姐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多少
只好找屑屑來解饞一下

 
阿弟又拿了一塊

 
阿姊跟我們跟久了
以為笑就有得吃
阿弟才不吃這一套好嗎?

 
阿弟吃完一塊又一塊
我看阿姊內心在滴血...

 
眼看袋子裡的餅乾快空了
阿姊終於按捺不住了
會吃到嗎??




矮油~
我們阿弟很愛阿姊的好咩
 
阿弟把一塊餅乾伸向了阿姊
阿姊怕阿弟反悔
用光束時間把餅乾吞下去了

 
食髓知味?吃人夠夠?
就是這表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