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來臨的前一天
是我弟的大喜之日
這天早早就出門到娘家準備上工

我家司機被委以重任
除要去迎娶外
還要拍攝全程記錄
辛苦了

 
迎娶車輛排開
也挺聲勢浩大的

放了鞭炮
出發迎娶去

抵達新娘家兒
 
新郎官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媒人婆是我阿姨

 

 
某種甜糕之類的吧?

 
帶路雞
我出嫁時也有
現在上面的小雞已經被許董給拔光光了

 
新娘子家有位小許董幾個月的弟弟
他要叫新娘姑姑

 
帥氣的親家公此時應該是在跟祖先報告
吾家有女初長成
要出嫁去了
請保佑她幸福美滿
﹝新郎官請自己答覆嘿﹞

 
左方是雍容華貴的親家母
拜謝父母的這一刻
往往都是最令人動容的

 
新娘子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說新郎官
你應該說點話  安慰一下吧!?

 
小阿福來幫姑姑開門
願姑姑幸福一生

 
新上任的姑丈給小阿福謝禮後
迅速把新娘綁回家
唔........帶回家

 
跟男方祖先報告娶到老婆了

 
新娘先進新房
好啦!這張照片重點其實是冰箱上的那幾個大頭

 
這是偶媽
唯一的兒子娶老婆
所以舞台裝都出籠了
超級給它閃亮亮

 
進到新房坐在老公的褲子上
這習俗含意我不懂
當初我也沒這麼搞剛
完全是叛逆媳婦來的

 
小姑﹝我妹﹞奉茶
其實從新娘回來
偶就不在現場了
大姑我已經飛在喜宴場所忙碌碌中

 
偶阿嬤
許董的阿祖
比我還高吶

 
我家小兒
剛剛好像賺到一包開門紅包囉!
﹝ㄚ怎麼沒入到我口袋?!

 
喜宴會場

 
我終於出現了哪!

 

 
許董來交待阿母我不要亂搞
其實許董想媽了
媽媽一直忙著沒抱到他

 
早上6點就隨我們起床到中午
已經很愛睏了
但不是媽媽  不是爸爸抱著
不肯睡

 

 

 

 

 
好在爺爺﹝我公公﹞出現了
許董就在他身上睡著了
但真不好意思
是邀請他來喝喜酒的
結果我跟夏天阿拔一直分頭忙著
沒有好好招呼他

 
這一頭人馬在大傷腦筋中
因為謝卡找不到
宴會場←→家裡  來來回回找了好幾次
原來被我阿拔放在他車裡
但找到時已經開桌了...

 
新人及親家

 
雙方家長及新人
不是我不多放照片
實在是那個投射球很煩
一直照在人臉上
打光打的很醜

 
媽  這張就對不起妳了

 
被拱親親是一定要的戲碼

 
希望你們永遠都這樣親密

 
我也終於可以鬆口氣來用餐了
噢!這張主角是我表弟跟我妹啦!

 
一定要鬧哄哄的敬酒
才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那個笑起來粉像發哥的  是我老爸

 
我在前面陪新娘發糖果

 
才睡醒沒多久的小子在後面猛吃糖
教壞小孩的臭阿姨

 

 
我某一個堂哥的二女兒
挺可愛的呢!

 
恭喜你們完成人生大事之一囉!
度蜜月回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生大事之二出現




PS.在打此篇文章,阿痞正在怪怪中,一字要5秒才出現,是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