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很開心的拿了一件衣服叫我穿


有給它可愛謀?
馬麻說這是弟弟的
先給我穿來用



但是阿母
妳綁太緊了
很難呼吸溜
我又不是要縮胸



嘿咩  嘿咩
醬子還差不多一點
﹝袖子本來有綁住﹞



ㄚ穿這到底是要偶幹嘛咧?
名模出場要給出場費的






阿母:妳知道的,後天九九(舅舅)要結婚ㄚ,要保養一下,才可以漂亮的出場咩


















阿母:這是我用的KS-兔,給妳也保養一下



阿母:妳看我多貼心,還幫妳留了呼吸用的孔
﹝結果面膜沒滴水了,衣服被我脫了﹞



妳不要以為面膜蓋著
我就沒看到妳很無奈哦!

女人ㄚ
到了一定的年齡
要保養
知道嗎?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