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上完課後
搭公車去跟我妹吃午餐
途中Jass除了討抱抱外
在車上都表現的很好

結束完午餐約會
想說帶他去誠品看書
陶冶一下性情

看書看到一半
阿母我腹痛如絞
又沒人可以幫我帶小孩
於是乎
很感謝有「親子廁所」這麼一回事

因為尿布台頗高
擔心他摔下來我來不及接
所以把他放在地上
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讓他走來走去
阿母我就忙著裝點我的人生大事
才鋪好坐墊
一轉身
「鈴~~~~~~~~」
 
媽呀!
許董竟然去給我觸碰警鈴

許董也嚇到了
警鈴喊的很大聲
他抱著我的腿不敢動
阿母我只好倉促收工
趕緊帶許董逃出還不斷在響警鈴的親子廁所

是說吼
響了也有3分鐘~
都沒人來“救”我們耶!


過沒多久
在書局逛來逛去時聽到說
消防演習
有聽到警鈴聲響
切莫驚慌
SO...
剛剛人家該不會以為我們在演習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該說我幸還是不幸?





受害人﹝我﹞語重心長的說:沒事把警鈴設在小人大腿高 的地方幹嘛啊?
再語重心長的說:這件事說出來給各位媽媽警惕嘿...........真的很{#emotions_dlg.emotion_015}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