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
引我注意的是它的地址
離夏天阿拔公司不遠
後來
在Fi麻家又看到介紹
這下子不吃就對不起自己了

托夏天阿拔朋友的福
讓我有幸能到天使雅廚一解口腹之慾


因為帶著臭小子
老板很善解人意的安排我們坐沙發區
老板說  隨便怎麼跳都可以  就是不可以摔到地上去
隨便怎麼叫怎麼笑都可以  就是不可以哭哭
真是一個非常Nice的老板
翻著菜單
還來不及細看
老板看著我們四個大人
便推荐我們全家福餐
也好
大伙兒就不用傷腦筋了


前菜拼盤─山藥蒟蒻小黃瓜


湯─蔬菜湯
這家餐廳標榜可以一頓飯吃到很多種蔬菜

接著是手工麵包
一上就被拿光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海鮮總匯沙拉
洋蔥吃起來盡是甜味的感覺哦!


主菜一─義式香草杏鮑菇


主菜二─奶焗大虎蝦


主菜三─奧勒岡牛排﹝好像是﹞
牛肉很嫩哦!


主菜四─檸檬紡魚
為了許董點的
魚肉入口即化
真是太讚了!


主菜五─迷迭香烤雞腿
這道雞腿肉也是嫩到不行吶!


最後是山藥南瓜義大利麵
以上全部都是大家share一起吃的

在上甜點及飲料前
喘口氣  休息一下


突然一隻凌空飛起的小熊
正好擋住我要拍的畫面
切~~~
搞什麼啊!


就是這一隻丟到不行的小人
恰恰跳
沒一分鐘安靜
把人家的兒童碗啊、湯匙啊亂亂丟
這次換阿拔鎮暴  我拍照


手工優格
上面淋的醬汁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老人家咩,超過七天的事就別再追究了﹞
但優格跟一般在商店買的口味就硬是不一樣


魔力果汁
最後飲料任選魔力果汁或咖啡
但大家都選了果汁
聽說這杯果汁內有蘋果、石蓮花等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們一度還在猜裡面是含了奇異果
但是老板娘說沒有哦!




引申閱讀:
Fi麻─ 【美食】天使雅廚




天使雅廚
台北市江南街117號
(02)2658-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