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養夏天的時候有來過幾次
後來就沒來過了
算算也快5年了
老街跟我印象已經大不相同

好不容易停好車
走到老街口
有一群學生在表演鼓樂

是中國的大鼓吶!
很少見的鼓樂
讓我們這群人不禁停下腳步來欣賞


許包子也有認真的聽哦!


媽媽我看著他們的表演
覺得非常感動說


換了一首曲目
這次換女生打大鼓
非常憾動人心


老街巡禮


ㄟ ㄟ ㄟ
我說這位老大
來這裡是買陶瓷的東西吧!
拿這做什麼?


結果給我轉身去拿風車

然後


喂!還沒付錢就給我拿走了
害老母我趕快掏錢


這隻貓很乖巧
小主人在一旁演奏
希望能湊得學費
貓貓就趴在小椅凳上都不動


拿了銅板給許包子去捐一下
這位老大不投錢就算了
還伸手去桶子裡撈錢
還好桶子上面做了一片會上下動的木板
否則許董一定拿錢跑
誰叫他從小就愛錢吶


這位胖女人很可愛


想叫姐弟倆拍一張
完全不對盤


可愛的小椅子
以後再來買回家給許包子


跟鼠新郎、鼠新娘拍一張
老街也走到盡頭了
該是掰掰的時候
我們要回苗栗找阿公、阿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