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
我等了好久
終於到手
馬上帶回家給許董玩

就在我吹氣時
他覺得很好玩
馬上搶去要幫我吹

給我有模有樣咧!


雖然他非常地努力
但是完全吹不進一口氣
還搞的全都他的口水
濕答答的


吹一口叫媽媽也要吹一口
噢!都是濕的
是有點噁心
噗~


又拿回去自己再吹

最後

還是媽媽我吹好了
再給許董玩
(整個快沒氣了我)


許董很愛
還聰明的知道腳要伸出來
阿姊看到新玩意兒也想玩玩
但是新鮮貨
許董怎麼可能讓姊姊染指
馬上「嗯!」了一聲
表示「這是大爺我的」


好啦!不要哭
去玩水時再借妳坐一下嘿






※廣告一下
這裡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