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柚子家聊到一個太爽
一直到十點多才告別他們往下個行程走

「牛山呼庭」這地方是我一直吵著要去的
因為有海有草皮
完全是為了想給夏天Happy用
不過沒想到
當天暴暴熱啊!
一下車腳指頭都彷彿被烤焦了說


牛山呼庭的扛棒
﹝為啥是半顆牛頭?﹞
當天為了找這個地方
真是折磨我們一車人
導航給我們導到山壁去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牛山呼庭的招牌
but 下去是一條無法會車的小路
跟我想像&印象大不相同
所以決定不要相信導航
我們繼續給它往南開下企
結果這一開
開到快台東企
趕緊踩煞車給它回頭
又看到那條有招牌的小路
就心一狠給它開下企
哇咧!還真的是我們要找的地方


一下車
整個超後悔
完全想縮回車上去
才站在太陽下
皮膚馬上燒焦
粉恐怖哪!


貝殼做的龍


以下照片完全是御用攝影師拍的﹝給他拍拍手
老弱婦孺這時已經馬上閃進去餐廳就座
完全不想在大太陽下行走


栩栩如生的大象


這就是我印象中的大草皮啊~~
但是歹勢
媽媽我完全沒去走一遍


這時可是透中午哪!
完全無人狀
誰想當人乾吶!
連夏天被帶去當模特兒
都繞跑回來


熱到一個放空


這張很妙




很夢幻的天空


這還不是整個園區
如果不是這麼熱
來走走是挺不錯的


這裡有小木屋可以租住



因為剛好是中午
然後門票抵消費
所以就點了午餐來吃

這是山豬肉


牛腩



以上套餐均附上一杯解不了渴、消不了暑之飲料一杯

點了三種主菜分著吃
但是除了雞以外
主菜及配菜都很辣
讓那幾天舌頭破的我很難下嚥
而且餐點吃起來普普

吃完去瞭望台走走
消化一下



小人一直不願意戴陳雷帽
硬趁他不注意時給他偷戴


瞭望台上的好風景


熱斃的夏天有被馬麻我潑水在身上
所以頭髮醜醜的


因為很熱
所以沒有形象演出...


夏天:阿拔,我們可以趕快離開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