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啦太生日
7/04 A剖家母女大壽......噓~當事人要低調
7/05 妙麻生日?
7/11 Jass小阿姨生日
7/12 辰辰1Y
7/13 鴨寶寶1Y
7/13 布林麻大婚
7/14 Jass水痘疫苗日
7/18~21 寵物展
7/22 Miu拔(阿貝)大壽
7/31 Jass外公大壽(農曆)


----------------------------我不是分隔線---------------------------

【7/31】
→是太久沒穿高跟鞋了嗎?還真難走
→這位先生,捷運已經夠擠了,請不要再對著我臉上哈氣好咩,很噁耶!
→許董,你好聰明又貼心,我真崇拜你
→冰箱冰的高麗菜竟然還長根出來了
→中午被公關帶出場看藝人拍攝,原來是「黃小蝶」



【7/30】
→電話有接聽鍵,怎麼可能不會接
→保母,妳不要我送去也在講電話,接回時也在講電話,
→這樣我怎麼有辦法瞭解許董一天的狀況呢?
→想進長袖包衣,但一手都要3、50件,太多了~"~
→阿夏,妳最近都回上床睡覺哦!
→現在才發現我廣告收入的錢已經匯入了,扣手續費還有1千,爽
→哼!臭Google,趕快還我錢啦!



【7/29】
→上班
→沒心情
→散步散到腳指頭抽筋
→回家額頭去撞到上面的櫃腳(痛~)



【7/28】
→颱風假
→又睡了一整天
→阿拔煮豆漿,把瓦斯爐也給煮了
→還好晚上就恢復功能,不然得買一台了
→寶哥、西德中午來訪



【7/27】
→回永和



【7/26】
→許董你還會假哭噢
→說你假哭還抬頭起來笑,真會演



【7/25】
→換了一個孫悟空
→是說,今早看捷運報,一隻豬生了一個猴臉豬,好恐怖ㄟ



【7/24】
→踏馬的
→壞心情
→多謝小民子的午餐
→換了一個蜘蛛精
→因為XXX,所以以後碎念繼續,但時間不更新了,要看就自己來蛤



【7/23】
→老板回來了,快樂日子過完
→跳過去的小白9號10號一起長出來了
→Jass你真的跟我們一樣跳舞不好看ㄟ
→錢真薄
→腳底板又在痛了>"<
→為啥阿拔公司發的獎金我都還沒拿去燙頭髮、修牙齒就不夠用了



【7/22】
→今早的麵包不好吃
→小情人,昨晚在哄你睡,一直爬起來親我是怎麼回事
→房間全部暗摸摸的狀況下你還可以對嘴對那麼準噢

→才上任沒多久,就要把8年的爛政績搞好,哪那麼厲害
→中午遇到王紹偉...........人家又不認識妳,切!



【7/21】
→還是一個很熱的天氣
→牡羊座:今日心頭有壓力
→謝謝Fi辰麻的仙草



【7/20】
→我火,但我沒有不禮貌
→蛋炒飯完結篇了,我終於不用轉來轉去了
→我有我的schedule,請不用告訴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7/18】
→今天許董滿1Y5m
→只有雨沒有風的卡枚基,太遜了
→台中市為何放假,切~
→許董,你不是睡在小床上嗎?何時跑到我跟你阿拔中間的?



【7/17】
→早上醒來自己下床找我沒哭,很乖~
→御用攝影師來不及拍颱風雲
→許董,你到底把我的隔離霜跟你自己的水杯丟到哪去了啦?
→是第一個登陸的颱風吧!
→還好我今天穿人字拖上班
→很無聊的搶到自己的80000




【7/16】
→早上就被一隻蛾嚇死
→颱風會來吧?!
→保母說許董昨玩盆栽玩到「碰!」的一聲,不知怎地腳踝劃了一道傷口
→本來保母不知道有傷口,因為許董都沒哭,但是許董一直指著傷口說「侯~」
→侯你的頭啦!是沒痛覺噢!
→昨也從樓梯摔下來,拍一拍仍然是一尾活龍



【7/15】
→為啥會有米蟲啊~
→為啥放密封筒,牠不會悶死啊?
→米蟲會不會飛啊?我很驚哪!
→怎樣米桶內才不會生米蟲呢?
→白米今天over,剩糙米了
→母奶冰棒今天都解決了
→昨晚風好大,涼快,睡覺都不用開冷氣了
→水費:基本費71+用水費157=302元



【7/14】
→好好的一個媽媽,被一歲大的baby打到哭
→頭髮好毛好亂,心情不美麗
→瑪莎都收的差不多了,沒啥好買的
→電費810元,比去年同期-71度,比上期-60度



【7/13】
→一家四口睡昏在家裡一整天
→阿拔阿母先昏睡,許董一直跑來親阿母,親的滿臉口水
→許董,你的口水也不是很香說
→自己玩累了再跑來跟阿母擠一張沙發睡
→人老了,不適合去人擠人的地方



【7/12】
→爬山日
→夏天腳肉墊都破皮了(心疼~)



【7/11】
→今天好像生日的人不少
→和司機、夏天分居兩天了,今晚要回家了
→早上吞了一顆飯糰,撐!
→昨真是豬頭,重要的東西忘了帶回家
→多謝許大哥讓我開心的去買不拉甲
→昨天看了日劇「魚干女又怎樣」超好笑的
→終於又更新了
﹝Link﹞



【7/10】
→保母請假,許董在外婆家
→身體回來了,心還在花蓮
→新款粉紅Baby-G好可愛唷!
→我的版面怎麼跑掉了?
→蜜豆奶也漲價了
→好想要Jill Stuart的粉餅噢~
→去辦了張屈X氏的寵i會員卡



【7/9】
→昨晚10點就跟許董一起昏睡了
→母奶冰棒快消光了,還我一個冷凍庫
→木村髮臘的廣告好娘噢...
→有人在跟我預約生日大餐了



【7/8】
→星期四保母要跟我請假ㄟ,那我不就要跟老板請假
→南雅夜市的兩隻黃金真的很美呢!有沒有有能力的人可以認養呢?



【7/7】
→前幾天一直在排老便,不錯不錯,小腹有消一點了
→很期待下周的命中,Anna的謊言快被戳破了
→一連兩天冒雨冒雷給阿夏游泳,爽了吧!?
→許董,你到底把我的防曬隔離霜丟哪去了?
→許大哥5、6年前情人節送我的錶,錶帶快爛掉了,數字6也跌倒了



【7/4】
→最近有廣告侵入我家,所以留言時麻煩多鍵幾個號碼囉!
→老板今日休假..............那開趴替啦!還等什麼
→吃完午飯才發現自己身上不夠錢,真糗!幸好同事可以解救一下
→買了小組玩沙戲具給許董



【7/3】
→我知道!遊記我會努力的



【7/2】
→一早瞎忙到現在才有空念
→又把「達文西密碼」從頭看一遍,發現以前都沒有好好的慢慢看



【7/1】
→一年真的去了1/2了
→我也曬黑了
→差點忘了今天是七月第一天
→下午病假,ㄚ是有時間寫遊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