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後
來到真正的夏季
古語有說
過了端午  厚棉被才可以收哦!


來到苗栗某處的溪流
經當地人告知此處可以給狗下水游泳
這是小紫球的最後一眼
後來在沒人注意它之下
自己跳溪流離家出走了


小人也有來
自己玩石子玩的很開心
但不知為啥
蹲著蹲著
整個屁股都給我濕掉
再蹲著蹲著
連前胸都給我濕身了
是怎麼玩的蛤
噢!
媽媽我很認真的做著司機交待的任務─抓溪蝦

過一會兒
慘案發生

司機大哥為了要取景
腳一滑
然後
奮不顧身的高舉拿著小D的那隻手
讓背部著實的著了地

整個背部都是泥沙


司機把小D交付給我
自己去清理泥沙
小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司機清理完
奶媽跟阿姊玩
阿姊沒人跟她游
完全不想游出去
只想泡屁股


司機說還得多練練






從苗栗搬到台北來的蝦蝦
已經住進我家魚缸了
請千萬活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