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姊
自從鳳體康復後
我們不再那麼的限制她的食量
造成每次吃東西
她都覺得有她的一份
﹝是誰跟妳說的蛤?﹞
所以吃東西時
旁邊都有熱切的眼光
造成我壓力粉大..........


不甘被分食的我  只好





要吃是吧?!
要吃就來練功一下
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雖然這是宵夜
還是得付出勞力蛤

至於上方那個臭小子
我一拿出泳褲
他就迫不及待的要穿上
這是尚未裸身前穿泳褲的樣子
他將泳褲穿在包屁衣的外面


為了吃
我看跳火圈都行吧!


夏天:阿母~還要多久?

阿母我很心軟的
看到這眼神
還是早早就給她吃了




小口小口咬
好可愛~~~


小眼睛  配上肉肉嘴

隔沒幾天
這個吃上癮的小姐
看到我邊“工作”﹝寫blog是我的正業好嗎?﹞
邊吃宵夜...小麵包
悄悄的
又坐在我旁邊
不斷用眼神刺殺我


妳以為笑就有的吃嗎?


這次不想給她
口水給我馬上滴下來


兩條
前胸也濕了一點

我又沒說要給妳吃
奇怪耶妳


看到這表情
好啦!好啦!
全都送給妳





難怪妳越來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