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Duke 5Y、米香 5Y
6/02 Cola 3Y
6/02 小朱妹 1Y
6/07 夏天阿姊預防針 + 狂犬疫苗
6/09 許董日本腦炎第二劑
6/14 寶寶夏日趴 - 皇后鎮→Cancle
6/15 豆芽 3Y
6/22 弟訂婚、妙家結婚大典
6/23 荳荳生日 2Y
6/28 Jass舅媽生日
6/28 寶夫妻五週年
6/29 Miu 4Y

--------------------樓上越來越滿了---------------------

【6/30】
→流浪回來了........有深深的失落感
→好熱!應該有曬黑
→繼當墾丁人之後.....應該來當個花蓮人
→馬上接著出差去高雄
→今天沒空寫新文章囉!



【6/25】
→果然是乳腺炎哪!還好及時就醫,不然就不是吃藥可以搞定的
→小姐,妳可以從關渡以前的捷運站上車後一直化妝化到雙連站,我也真是服了妳了
→有機會收我為徒,我都不會化妝
→我的心要去流浪了
→親愛的各位,等我回來
我完了,兩邊都牙痛...........我又不愛吃甜食.....



【6/24】
→左乳痛
→半夜畏寒,一直抖個不停,起床後發現自己發燒,燒到40.4,從沒發燒到這麼高過
→幸好起床就沒燒了,但整個頭痛到要爆炸,兩條腿也痠到不行,整個人很無力,還有想吐的fu
→猜測是乳腺炎............要來去給醫生看了



【6/23】
→還是一肚子大便
→臭許董,你害我睡眠不足
→一定要吹冷氣才要好好睡就是了
→腳掌那條筋還是隱隱作痛
→風神,請快來快走
→明天要來去高雄阪急出差,第一次坐高鐵咧!


【6/20】
→今早許董起床後,自己下床找爸媽,Goooooooooooooooooooood
→樓下康是美開幕了,沒啥人氣耶,沒事8點開門是給誰去逛
→妙家跟我弟的喜日都快到了



【6/19】
→沒事被老板拖累加班,回家還被念一頓,真衰
→腿痛好一點了
→還剩一週
→許董會叫姐姐了
→下午還是會被帶出場
→感謝妹妹送我一條花褲裙,配上夾腳涼鞋,整個美~
→感謝C同事請我吃下午茶,還加送一個甜甜圈給小Jass
→O麻  我好想妳噢!



【6/18】
→司機今公休
→許董,不需要6點起床好嗎?
→今天下午會被帶出場
→還好今天腳沒怎麼痛了
→本來要穿雨鞋滴...怎奈跟今日穿著不搭



【6/17】
→左腳掌已經痛一個禮拜了
→昨天自己按摩後......很好!整隻腳痛到快不能走了
→是怎樣?需要砍掉嗎?
→司機又破病了,司機你不能比我虛捏



【6/16】
→好熱!! 
→收到爽報試用品,寫心得
→想去放空



【6/15】
→母子共浴真快樂



【6/14】
→許董邊作夢邊大笑還邊說話,好可愛喲~



【6/13】
→13號星期五
→總覺得有一肚子大便
→人生一定要浪費在爭吵小事上面嗎?
→收到爽報試用隊的東西了^^


【6/12】
→忙到現在終於可以來碎念了
→是說...也沒啥好念的
→我的身體漸漸知道白天不用產奶了
→許董,不是所有吃的東西都叫ㄋㄟㄋㄟ好嗎?
→在書局看了「說走就走!父子徒步環島51天」這本書,心裡一直有莫名的感動



【6/11】
→傘故意放門口,竟然還是忘了帶@@
→今早全家在夏天鬧鐘的叫喚下起床
→中午不是太熱就是下雨,吃飽沒散步的結果就是小肚腩又出來見人了
→想買這本書「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阿夏,妳真是好塞乃
→許董邊照鏡子邊跳舞,是有這麼自戀噢



【6/10】
→哇靠!一把傘都沒帶,今天千萬不要下雨啊...
→整個睏~
→ㄋㄟㄋㄟ共和國回答「母乳中的鐵質足夠嬰兒所需」哦!
→謝謝C同事的下午茶
→紅蘿蔔29 + 馬鈴薯35 + 雞丁67 + 咖哩塊30 =161,2人可以吃三次還帶便當



【6/9】
→怎麼越省越沒錢,入不敷出是怎麼一回事
→過了端午,真的比較熱了
→「餵母乳、喝羊奶的小孩容易貧血」.......是這樣嗎?
→想舉手問一下,昨晚的“命中”那個紀社長不是跟安娜小姐說分手,ㄚ怎麼又要準備結婚?
→臭豆腐好好吃噢~



【6/8】
→煮夫做豆漿,煮婦做咖哩
→摩托車週記



【6/6】
→撐了兩天沒擠奶了,再試試看
→等會兒來擦一下指甲油,ccc
→腸病毒、水痘、腦膜脊髓炎...不要這樣嚇我哪!
→舊衣蝶、新新光今開幕
→昨天沒認真上班的我,今天會認真上班嗎?



【6/5】
→昨天一天沒擠奶,撐到回家,還好還沒變石頭奶
→已經聽得到蟬鳴了
→許董連三天沒夜尿了,起床後尿布都還乾乾的
→水痘、腸病毒漫延中~
→今天沒啥可以喝,還是泡了發奶茶喝,但又沒擠奶,so...石頭奶再現



【6/4】
→擠了110也不用繳,跟昨天一起變240冰棒去
→我看我是不是白天可以停工了
→今天起床還有點冷哩
→爛皮膚
→連沐浴乳都漲,還好我家好多香皂存貨可以用
→做了一年做到失聯的母乳皂,我看我也不用等了
→m...牙齒又痛了>"<
→腸病毒延燒﹝udn新聞
→對吼!今天是六四耶!
→保母說餵超過一歲,ㄋㄟㄋㄟ會下垂.........真的嗎?

 

【6/3】
→擠了130.....又不用繳了
→但每回家必黏在我身上猛吸
→下雨了
→公司收了一個櫃
→昨晚樓下在移防,轟隆隆的
→小紅真準時
→小紅效力發作.......>"<
→又一個因放牽繩而當天使的寶貝
→隨便跟人家競標奶酪,沒想到我竟然得標!
→奶茶重度上癮症
→我今天有穿雨鞋哦!是老天爺自己愛哭
→竟抽中菲希歐潔顏油,這啥?



【6/2】
→交125cc + 160冰棒
→冰庫有七包要丟了,心痛~
→半夜的地震我竟然有被搖醒,還搖挺久的說
→邊睡邊思考我要不要跑?要穿件外衣才能跑...還要帶錢帶手機...
  還要幫許董帶尿布...我還是繼續睡好了
→六月看似很忙碌,但其實都沒放假...................怒!
→最近幾個朋友陸續有第二胎了,恭喜哇!
→竟有人問我要不要跟進.........................我無力耶!ㄎㄎㄎ
→昨天“命中注定”很催淚.......害我沒辦法轉“蛋炒飯”......週日晚整個忙轉台啊!
→下午臨時要開會,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