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男模處女秀該穿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菜鳥嘛

長官說要穿啥我也不能拒絕





但是有人第一場秀就穿這麼少的嗎?

長官說
剛收到一批嬉水褲
一定要找個魔豆來展示一下的呀!
看來那個黃毛女模是不可能的
只好我這菜鳥上

是說
我就明明拿了小粉紅想穿
長官說不行
不過是多了荷葉邊而已嘛
幹嘛不給人家穿
小氣耶!


因為穿著展示品
該做好的衛生是專業男模應該有的道德觀念
所以我的尿布沒有脫掉哦!


看我隨便一站
就粉有男模的架勢唄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渾圓的小屁屁吧!

阿娘說嬉水褲多是女款的
所以我只能展示這件啦!

我真的不能穿有荷葉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