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ss滿週歲時
本來水痘疫苗要跟德國麻疹疫苗一起施打
當時說什麼大缺貨
衛生署規定要滿一歲三個月才能施打水痘疫苗
SO 就想說那就來跟日本腦炎疫苗一起打

到了醫院
跟護士說明來意「要施打日本腦炎跟水痘」
護士說  水痘?!水痘不用打啦!
我  滿頭問號
是噢!
那我太久沒去BBH更新我的資訊了
原來水痘可以不用打了

量了Jass的身高體重及頭圍
交出寶寶健康手冊後
護士要我們在外頭等一下
Jass就跟把拔去遊戲區玩
媽媽我填每次施打疫苗都要填的表單

過一會兒
我交表單後
護士說  抱歉!她誤解了我的意思
水痘是要施打的
只是說
今天打了日本腦炎第一劑
二週後打第二劑
所以等於說水痘疫苗要隔二個月又二週才能來打
哇哩咧XXX

不過  夏季嘛
好像日本腦炎先預防比較重要
就還是先施打這個

護士又說上次健保給付過了
這次要自費  ﹝我不懂?﹞
付了兩百多元就來找護士打針


媽媽要夾住寶寶的腿
避免寶寶亂踢亂動把針弄斷
還要抓好寶寶的手
避免亂揮去弄到針

我還空出一隻手
弄住Jass的臉
不要讓他看到針


當然
外星人還是有痛覺的
針下去後
開始哀了


針離開後
才哀的比較大聲


然後媽媽開始騙小孩說「沒有啊!什麼都沒有!」


幫外星人拉好褲子後
他馬上跳下去玩溜滑梯了
切~~~

補記一下
身高:78cm..........是變矮了耶!
體重:10kg...........完全沒長進
頭圍:48.2cm.......那0.2cm護士還特地標出來


阿姊很久沒出現了
回家後
阿拔煮肉要給阿姊加菜用

是說吼
又沒人說要煮給她
自己很自動的在廚房出入口苦苦等候


雖然那麼大隻擋著出入口
但是看她那麼可愛
也不忍心念她
﹝反正當時忙著煮的人又不是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