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妙家有出現青春ㄟ肉體
過沒幾天
換M家出現青春ㄟ肉體
以為我家沒有嗎?

拜託!
我家的肉體更誘人好咩









ㄜ................不好意思啦!
那個不是啤酒肚哦!


深呼吸一下
泥看看
泥看看
胸素胸
屁股是屁股
﹝廢話!不然屁股是哪裡?﹞


是說吼
這件泳褲給它買太大
動不動就會露鳥
你又不是“罐吸”...


雖然看不清楚
噢!我還是要噴鼻血了!!


不!不!不!
不用脫給我看那麼明顯
﹝我每天看好嗎?切~﹞

正經的事是
阿拔要弄他溫水游泳池

真正素溫水的哦!
阿母我一直在旁注意水溫哩
水溫一降就再加熱水


這小人不知道是畢數﹝害羞﹞還是怎樣
遲遲不敢坐下來
一直蹲著


許大哥只好叫我去拿玩具來
這小人才放開胸懷給它開心玩下企






媽媽我粉忙咧
小人自己在裡面不是粉開心
偶還得跟他玩潑潑水




有時偶也是忘記控制力道
水就醬子不小心潑到他“臉”上
小人竟然開心的吱吱叫






玩到鼻子眼睛都紅紅的
奈ㄟ阿捏?





怕風一吹又著涼了
趕緊浴巾包著青春肉體
快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