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想找一下去年桐花道的地點
但人老了咩
開來開去都找不到
因此又開到上月的地點附近


果然
這次來比上月多了很多


地面上已盡是落桐了

找專業的魔豆來拍一下

有沒有給它很專業
有沒有給它超燦爛


這是拍的人歪一邊還是魔豆妳歪了一邊?


噢噢噢
真是超可愛的啦!


可惜都在水溝邊
小人不能去拍
我不想一開始就帶一隻髒CC的小人去賞桐


這位名模妳是累了嗎?
出現這麼搞怪的表情
真是好笑耶!


這位小人現在很會ㄍㄟ熬
常常都想自己牽阿姊
阿姊有時心情好會配合阿弟慢慢走
不然就是帢帢跳滿場飛
不給小人牽


這次又給小人帶花兒
他沒發現


媽媽我啊...常常得去抓小人
這位小人很愛跟人家走反方向
媽媽我常常多走很多冤枉路
都是小人害的




司機要兩姐弟一起來拍一張
結果這兩個不知道一起在做啥事


阿姊很愛咬樹枝
此時又不知去哪兒撿了一枝來


阿弟知道阿姊的喜好
還會主動去撿給阿姊咬
不需要你這麼雞婆好嗎?@@




這位小朋友索性給我坐在地上看阿姊做壞事


然後像變魔術一樣
不知道哪變出一枝樹枝也吃起來
趕快阻止他


許夏天妳也一樣
還給我笑的那麼開心


又走到上次無花之處
這次總有一些花可賞了吧!






等司機練拍完畢
也該回去幫大小姐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