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包子後
司機想帶許董去泡腳
SO~
我們又來到泡腳咖啡﹝自己亂取的名字

東西才放下
馬上把小人拎去泡腳

愛玩水的小人可開心了
顧玩水   完全不理鏡頭


小肉腳踢ㄚ踢
真怕鏡頭被他噴濕






司機大膽的把小人放生去自己玩


阿母我忙著摸大小姐
手一停就會被大小姐鐵沙掌警告
所以手很忙碌哪!


安撫完大小姐換陪小少爺


衣服差點被小少爺給噴濕
阿母我只好左閃右閃
看那個對岸的座位區
都是被他給噴濕的


越踢越大力吶!


褲子已經濕了
若隱若現的大腿
有沒有粉性感


我如果不抓住的話
這位小人恐怕整個身子都給我下水了


是說吼
這位小人兒啊...這裡是泡腳區
不是泡澡區吶~

玩了一會把小人抓上岸擦身體、換衣服
在這裡就是要告訴各位媽媽們
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帶一套小人的衣服
以便不時之需啊...

PS.這裡不知道是不是缺乏專業人士的管理,環境乾淨度已經不如我們之前的到訪
     草皮上還有狗大便,服務人員說是野狗的,但卻不見他們清理,如果這裡還是這樣下去
     我想很快的這裡將會不見...



~宜蘭行 The End~

引申閱讀:
20060405  第一次泡腳
20061010 第二次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