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夏天去看了醫生後
星期天想說讓夏天休息一下
畢竟我們在家
不是小人去戳她雙眼  擾她安眠
就是她會看著我們走來走去
不敢真正入睡
中午阿拔帶她去散步後
我們就整裝出發

先去關渡宮附近租借今日的代步工具

因為是親子Bike Day嘛!
所以我是騎這種淑女車加裝寶寶椅
這種車真的沒有那種專業一點的好騎
每遇爬坡我必下車
不然哪騎得上去


GO!出發
一路上真的不少騎著單車的人
不管是專業的
還是純休閒的


此行選擇從八里去再從淡水回
所以要先上關渡大橋
載個小人我很緊張
偏偏後面有人猛喊說我騎車怎麼老抖個不停


平安到了八里
但這只是開始


天氣陰陰的正好
沒有那麼曬
騎起來也很涼爽


再出發沒多久
後方又傳來捷報
說小人睡............著...............了


可能聽到有人說他壞話
又猛然驚醒


然後............敵不過睡神招喚
靠在我的背還是睡著了
我還拱著背讓他靠
整個人快抽筋
所以決定找個地方休息
等許董醒來再繼續




阿拔拍完風景轉身拍我們
媽媽我正好在幫小人挖鼻孔
做這種事都得等小人昏睡無力反抗的時候趕快處理
約睡了個快30分鐘
小人終於悠悠轉醒
騎車大隊馬上再出發
到八里渡船頭稍微填了一下肚子後
再往前騎
約在不到「小艇」餐廳前的某廣場又再度休息
這次是要給小人玩個爽的

好多溜滑梯噢
焉有不給小人玩的道理


但我家這位小人沒人在後面推屁股的話
會一直停在入口擋人
所以老媽都要在旁邊幫他推一把

給小人玩一下下後
就去排渡輪
準備過海去


船票費:20 /大人、10 /小人、單車25 /輛
車的船票比人還貴耶!


小人一臉驚恐
但阿拔覺得挺有趣的說


還沒靠岸
就看到人山人海樣
我們直接決定往回騎
不再往漁人碼頭方向去了


人從走道滿到馬路來
除了要閃車還得閃人
阿拔在後方猛問要不要買阿給回去當晚餐
買什麼買啊?
這種地方我一點都不想停留


再度回到步道上
這裡比八里那頭多了很多散步的人
所以也是要小心行駛


把拔一直叫小人「Hi~」
沒想到他真的照做


回到關渡橋囉!


太陽公公也快下班了呢!


親子Bike Day  成功

趕快回去找阿姊吧!

附上本次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