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桐  似乎來的特別慢
走在山裡
都不見其蹤影
某日
司機帶著一家去閒晃
看是否能與  桐  來個巧遇


經過這裡
發現標著「夢幻桐花步道」
我倆眼睛一亮
趕緊把車停到路邊去一探究竟


石碑上這樣寫著
讓人產生了很多遐想啊~


許夏天老早就按捺不住
先跑去高處等我們


豈料
這一段坡
根本是生來訓練我的
真是要死了
是沒有要這麼遠哪!
台階落差又很高
所以小人根本不可能自己走
更別說推娃娃車了
於是
我只好用揹巾揹著他
﹝用手抱走兩階就痠了﹞


看這位小人多輕鬆就可以欣賞美景哪!
媽媽我低頭猛走
怕一抬頭我就想不如滾下山去比較快


桐花..............就這麼一欉


苦力女一看到椅子
就趕快坐下來喘口氣先


被媽媽惡搞
遍尋大頭  找不到桐花


看到指標
才知道我剛剛拼命的那條路是賞螢步道
也就是說
要到桐花道還得再繼續走一段路




小人很會隨便亂指啊!
媽媽我要瞭解他想說的是什麼
但常常我都只會說「噢!花花哦!」
噗~


母與子還在路上閒晃
司機已經先行到所謂的桐花步道探訪


基於又是一長段的階梯
以及桐花並不茂盛
我們覺得應該要更晚幾週來會比較好
而阿姊
才不管有幾朵花
照樣開心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玩到路邊去的小人




送了一根樹枝給媽媽
下次請撿花好嗎?一一"


很愛走在路緣上
所以摔倒了
還好沒撞到路邊的石頭
站起來還是一條活龍

回程還好許大哥抱下山
媽媽我自己走都怕滾下去呢!

引申閱讀:
2007 四月雪?五月雪?
2007 熟女阿夏vs花男小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