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網
好多媽媽們在做布丁
看了一看好像挺簡單的
材料唾手可得
搞得我心癢癢、手癢癢的躍躍欲試
某日
經過我家司機同意
說我把烤箱弄毀也不在意
所以就開始在廚房胡搞瞎搞起來


看人家媽媽說
烤箱要預熱
我很乖的有照做哦!
然後放進去烤10分鐘
烤出來再視情況加烤個3、5分鐘
結果
我放進去
不到3分鐘已經毀了一半
﹝我真的深深覺得是加熱燈管的問題﹞
趕緊手動的把時間轉盤轉回個5分鐘


底下兩個捧場的在等待
媽媽我真是安慰在心內


一開始忘了拍第一個
所幸我有做第二個
泥看看
泥看看
我是不是給它很ㄍㄟ熬的加上土司呢?
矮油~倫家就想消耗一下冰箱冷凍庫的土司咩


之前切下來的土司邊
在預熱烤箱時
順便放進去一起烤
拿出來變許阿夏的零嘴兒
有沒有給它粉聰明
有沒有給它粉節省呢?


是說吼
許阿夏這同學
連5分鐘都等不了
一直擺臉色給媽媽我
等等妳就記得要吃光光嘿


第一個失敗作品出現了
﹝謎:意思是說等會兒第二個也會失敗﹞
挖開裡面看
其實裡面還不賴呀!
真的吃起來有布丁的感覺嘛!
我家司機很嫌棄耶!


這時還在祈禱第二個可別又毀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
把轉盤轉個5分鐘
噹了以後再轉個5分鐘






還是糙火搭了
撇開上面那層糙火搭不說
旁邊看起來真的有布丁的Fu哪!

我是說看起來...


下次
我決定不要ㄍㄟ熬的加土司了
先好好的把布丁給搞出來再說

本篇
我真的不知該放美味食記
還是食譜分享
噗~

還有
那個
許夏天真的很捧場的一直跟我討來吃哦!
﹝是說吼!她也沒什麼不吃的東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