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夏天阿拔回家拎了一盒雞蛋
我想說冰箱裡就還有雞蛋
幹啥還買啊?!


仔細一看

哈!這雞蛋還是破的呢!
結果許大哥﹝馬上改稱呼﹞說這是買來給家裡的三口婦孺吃的


原來是布丁哪!
好可愛唷!


用真的蛋殼裝的布丁哦!
所以吃的時候很小心翼翼呢!


小巧可愛



然後被暴民搶走了
媽媽我很害怕他把布丁捏爛了
趕快再搶回來


吃了幾口後
發現裡面還有葡萄乾耶!
吃了一口後的許阿夏一直在下面等待
﹝有先剃掉葡萄乾﹞


孽女不等媽媽我拍好
還跳起來搶
害我失焦
可見有多好吃

謝謝阿拔啦!
冰箱裡還有4個
請不要跟我搶哦!


中村烘焙廚房
add.:內湖港墘路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