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家
閒來無事就是陪小孩玩
﹝老實說就是玩小孩


兩個常常靠在一起潰休
﹝是的!我去敗了大眼蛙﹞




許夏天就會冷不防的舌吻弟弟
弟弟現在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會閃掉
ㄎㄎㄎ




弟弟不理妳
沒關係啊
阿母幫妳多拍幾張
免得都是弟弟的風采



醬子就開心囉?


妳看看妳
越來越“大隻”
27kg不是吃假的
以前24kg的名模去哪了?


隔幾日
兩姐弟又潰休在一起


把拔不在家
把兩個大麻煩丟給阿母我一人處理
﹝臭小孩現在襪子都穿不住,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弟弟貼心的把馬麻的惡作劇拿掉
然後就跑走了
應該是太熱了吧?



惡女隨便搶了地上的緞帶就要跟我玩拔河
真的還是一臉稚氣耶妳

玩到後來改咬我的手
媽媽我可聰明的
馬上騙說「把拔回來了」



兩個小孩馬上去門邊瞧


最認真的小孩還想去開門看是不是真的回來了
阿拔
你有感心謀?


無聊的居家生活報告結束
同場加映  媽媽整小孩2篇




果然還是夏天最認命
那個臭小子很難控制耶!
最難玩了他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