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帶的另一個小bb  大Jass一個月
前陣子感冒住院
回來卻染到隔壁病床的小朋友的病─輪狀病毒
然後接著傳染給保母家的小孩
連同高中生一枚
倒楣的是
週五那晚我鑰匙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
又遇到阿拔正好加班
我只好與小Jass一起待在保母家
直到阿拔回來開門

想說
小Jass在六個月時有打過輪狀病毒的疫苗
“應該”不會被傳染到
隔天阿母我就有瀉肚子的狀況
晚上換Jass有瀉肚子的狀況
週日醫院沒開
再觀察
唔...果然又瀉了4次
便便呈水聲
稀稀的
與他現在會大硬便不同
想必也是中獎了

今天一早起床馬上又瀉了兩次
去給醫生阿姨看
順便問道「有打過疫苗怎麼還會被傳染呢?」
醫生阿姨說「幸好有打,不然情況會更嚴重,不止是拉肚子,還會有嘔吐狀況出現」
是的  沒錯
保母家的小孩吐的一個不行
精神狀況也很委靡
反觀我家
生龍活虎
只是都要黏在阿母我身上
應該就是不舒服想撒嬌
所以這兩天我都當盡職的當尤加利樹給無尾熊Jass攀爬

所以各位媽媽呀!
我的結論是
預防針不能100%避免得病
只能減輕狀況
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啦!


我手上握有許董水便照
應該沒人想觀賞吧?!
噗~


就醬  報告完畢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