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雪片般飛來的各家美麗的明信片
總想找個地方打它們都擺出來
把我家大門後方整理一下
本來貼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廣告單全部撤走
同事也幫我弄了小夾子
還貼心的黏了小吸鐵
順便送了我買不到也找不到的麻繩
自己在大創買了彩色夾﹝中看不中用,夾不住東西~"~﹞
然後









喔耶喔耶
每個人家的小寶貝都在上面了
找找看自家小寶貝在哪裡呀!?

有沒有那種有寄給我卻沒被我貼在上面的
一定是被郵差拿回家貼了
再跟我說一聲嘿

嗯?
說了我要去找郵差算帳嗎?
沒有啊!
說了以後
請再補一張給我嘛~
普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