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了
又到了施打疫苗的時候
偶爾會在babyhome瀏覽的我
知道水痘疫苗缺貨中
那就先打德國疫苗吧!

當天晚上
阿拔來不及回到家
我先帶許董坐taxi去醫院
跟護士說要來打德國疫苗跟水痘疫苗
﹝好啦!我存僥倖心態,看能不能讓我們得到一劑﹞
護士說:現在衛生署規定水痘疫苗要一歲三個月才能打
問我們要不要下次來一起打
我想想算了
還是有什麼先打什麼
然後身高體重如下

你看看
你看看
真的是阿母我不會量
身高明明就長高了
阿母我還怎麼量都不到75
嚇得自己一身冷汗
身高介於75~90%之間
體重25~50%之間
許董一直在討吃的
怎知體重還是上不去
而頭圍90~97%
我以為變小了
怎知還是呈現要破表的曲線

領了批價表先去付$$
才能打針
在等付錢時
好在阿拔趕到
所以能幫許董照相作記錄

要進去注射室前
還不知道要發生啥事ㄟ許董


箭頭處是今天要打的疫苗


放大一點看清楚


連副作用都說明了
果然許董最近有咳嗽跟流鼻涕的癥狀


護士阿姨來了
看到許董緊張的模樣
阿母卻覺得好好笑


打針的那剎那
我還是不敢看
打完許董哭了2聲
沒眼淚

馬上去旁邊的遊戲室玩起來
我看你根本就不痛嘛~




PS1.本次疫苗是健保付費,因此只付掛號費53元
PS2.將嬰幼兒要打的疫苗整理成表格,列如下,有缺的請跟我講,讓我補上,感恩蛤~


黃色框起來表自費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