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會爬開始
我阿母就不厭其煩的教我怎麼下床
怕我哪天咕嚕咕嚕滾下去
矮油~
教了還不是莫名其妙飛下去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來教教怎麼下床才安全

首先步驟一

要將可愛的小屁屁朝上
小短腿朝下床處
如果你把頭朝下床處
撞了個眼冒金星可不要找我蛤

步驟二

奮力扭動你的小屁屁
直到小短腿掛在床外面

步驟三

這時可以將小短腿往地上伸
腳指頭要探探到地了沒哦!

步驟四

還沒到地手要記得抓緊
免得摔了個倒頭栽

步驟五

小屁屁的重心要往下
小短腿就可以探到地囉!

然後

就可以跑給母老虎追了蛤





同場加映:
阿拔叫阿母載我去買早餐

坐在阿公特地為我架設好的寶座
出發企


阿娘喂
經過這麼久﹝詳情請看:單車之旅
這個遜咖怎麼騎車技術還是爛成這樣


阿拔
下次換你載我企好嗎?
我小小的心臟受不了太刺激的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