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郭元益有辦收涎、抓週活動
我就密切注意報名時間
約略半年多前97年的時間表出來我就報了名
沒想到
已經給我額滿
是怎樣啦~
所以只能排後補
今年二月初我又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我們是否有後補到
對方說我們是後補7號
也就是說要有7位退出
才能補到我們
活動的前一週會通知
在許董生日那天正巧是活動前一週
我就收到通知
心中雀躍無比
就等著那天的到來~


我們排到的時間是下午場
到的時候講師已經在講解禮俗及活動行程了


報到時領的東西
現場還有準備點心茶水
真是貼心呢!


講師講解完畢
攝影師讓我顧小人
他去拍一下現場


這就是要抓週的東西啦!


還有彌月啊、剃頭啊、收涎啊
所準備的東西


我們家小人抓不住
我就放生去




報到處


場地不小
讓阿拔很滿意
﹝因為想到當初的麗X房>"<﹞


擺在現場給參加寶寶抓的
我沒看到我家的那一籃有硯台耶


鋪在地上的墊子也都是有含意的
很可愛~


抓週內容


我家小子等不到前一個抓完
就一直想衝過去
害老媽我失態了


終於輪到我家小人了
首先是不專心的「摸」到了蔥


然後竹籃被阿母一轉
他又開始三心二意


還一直看到隔壁家﹝左鄰﹞去
但是第二樣拿到沙沙棒


另一邊的右舍也來這裡看我們有什麼好康的


又回頭拿起蔥


第三樣拿到吉他
所以
蔥 + 沙沙棒 + 吉他 = ?

不過不管抓到什麼
我知道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不是嗎?

接著是踏「腳踏龜」
其意義好像是希望囝仔澎澎大、多福多壽、長命百歲
關主說我家穿這一身配現場的帽子還真搭
噗~


這位小人完全不爽被擺佈
手上的小包子關主會給寶寶擦個嘴
表示快快會講話
結果被小人搶過來了XD


完全看不到字的講解牌


在活動廳有含意代表的古椅


共三張
每個意義都不同


這是其一
我家當然三個都坐啦!


接著是「博狀元」
看看我家小人會轉到哪一個


轉吧!轉吧!


噹噹噹
以後是碩士
呵~


後來沒想到這小子很愛轉這個
又跑去想轉一遍
被關主姐姐笑


活動結束
還有智慧鑼
多敲幾遍
看有沒有更聰明


現場還販售一些小點
愛吃的我們當然敗了一些回家


左邊那個完全是為了小人而選
右邊這個也是因為小人的生肖來選的


掛在身上的名牌
阿拔說要保存


參加博狀元的狀元帽


立起來就是這樣囉!
看得出來小人很不爽吧!


阿姊啊
還是妳帶起來比較有Fu~


夏天:真的吼?!我也這麼覺得


下方是影音檔
因為我邊拍邊要叫那個不受控制的痞子
所以鏡頭常常是偏掉的

完全不受控制
人家還在爬
他老大已經衝到前面來
還衝錯家
把拔抓著再重來一次


又跑到隔壁去了


抓到一個後
痞子逛大街


終於完成了
阿母還想叫他在多抓幾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