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農曆生日
兩家的阿公阿嬤叔叔舅舅姨姨都同慶賀

本來是怕說初一沒人在賣蛋糕
所以很早就問了
結果  咦...
今年連麵包店都開耶
不過我還是訂了85度C的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時
許董一臉疑惑「阿這首歌我平常怎麼沒聽過」






許願
希望阿公阿媽把拔馬麻叔叔舅舅姨姨還有我都健健康康


阿母我代吹蠟燭


切蛋糕


舅舅姨姨給紅包
看他
見錢眼就開了

~~~~~~~~~~~~~~~~~~~~~~~~~~~~~~~~~~~~~~~~~~~~~~~~

國曆生日
一家四口聚在一起
阿拔特地再買了一個小蛋糕




夏天姊姊也一起等待


Jass:YA~又有蛋糕吃了
拍手))))))))))))


攝影師:來!笑一個..................再笑一個..................看這邊.....................


才拍幾張
這兩個表現出非常的不耐


老大姊甚至想先偷吃
妳搞清楚
這是妳阿弟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攝影師還是繼續拍不停


Jass:快一點啦!


Jass:算了!男兒要自立自強,自己動手比較快


Jass:啊~~我沒偷吃哦!


Jass:偷沾一下,看什麼味道
好啦!好啦!
來唱歌就可以吃囉!

奶媽在一旁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Jass就會跟著一起拍手
﹝不知道為何,照片上有一點藍光﹞


是說
不用high到要站起來啦!
﹝這裡藍光在臉上,醜...﹞


切完蛋糕
阿姊有一小片
矮油~
不要說我們苛刻她
名模要維持身材的咩


我說痞子啊
我們也有給你吃
阿你這是什麼臉


Jass:阿姊,這個分妳
弟弟對姊姊真的是很好呢!
什麼都不忘分姊姊一起享用


阿姊:呿!沒味道的東西也想來騙我


Jass:有啊!還有一點點蛋糕渣啦!

我說啊!
你們感情一定要好成“你舔完換我舔”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