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阿拔阿母帶我去社區地下室暴走
還帶我去溜滑梯



我來做個溜滑梯示範教學



首先
先確認一下前方是否有障礙物



記得雙手要扶好
才不會倒頭栽



瞧!
是不是很簡單呢?
阿母:但是你方向好像錯了耶!



﹝裝沒聽到ing~﹞



努力往上爬






為了避免初學者學不會
我來分解動作一下



小短腿先跨上去



整個身體移好位置



小屁屁要翹高高



預備備~



想嘗試一下橫著走



我明明就會
我阿母很愛厚操煩




你們看!
我不是上來了嗎?
這樣玩滑梯才是王道哩!


夏天Jassㄟ媽阿母碎碎念:
好孩子不要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