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夏天拔在拍日出時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正在梳洗中
奶媽我正努力的把小人打包成粽子狀
才安心的讓他出房門

清晨雖有陽光
但風吹來還是有些刺骨
奶媽我不敢怠慢
把小人打包好後
讓他接受一下陽光的洗禮



小人拍照還要負責在旁邊耍寶
逗得小人呵呵笑



還要恭敬的服侍用餐
看他的坐姿
很欠扁



早餐除了提供稀飯、高山蔬菜及醬菜類
還有現做的三明治
都是民宿主人自個兒來的
我一個人就喀了兩個三明治
這兩個正在看米奇林麻手上的三明治
我家的小孩怎麼那摸貪吃吶~



泥看看  泥看看
這是什麼痞子樣
媽媽我真是汗顏



在室外用餐的好處
就是一面可以欣賞風景



坐到後來實在有夠熱
那個太陽很大方的照射在我們身上
外套全被我們丟到一邊去


用完餐  收拾好行囊
跟民宿主人道別後
我們往武嶺方向前進
這好像來清境不去武嶺打個卡
就會渾身不對勁一樣要做的一件事


一大清早的
路上還空空無人狀



路標寫明這兒是「昆陽」
那日我才知道合歡山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一角
我跟流鼻涕的許董躲在車上沒下去



ㄍㄟ熬的司機沒穿外套就去拍照了



司機說他原本想拍後面那台保時捷
誰知道突然竄出一台重機
就這麼巧都是同色的
構成一幅特別的畫面



還有人特地上山來玩遙控飛機






好天氣
看了心情真是舒服



司機說來到武嶺一定要拍照
所以奶媽我又將小人打包成粽子才敢帶出車外
外加一件包巾
但是小人不領情
頻頻將包巾給我撥掉



米奇林麻跟米奇林也來一張
那個米同學
頭要抬起來啦!



難得來一張全家福
聽說當時溫度是6oC
那個司機大哥很ㄍㄧㄥ哦!



這個菜市場景點好不容易有空位了
趕緊遞補上去



司機說要跟愛女也來一張



那個...愛女
不要衝動吼



我家司機大哥說他好難得在山上遇到這樣晴朗而無霧的天氣
都是他起得早
要大家提早出門的功勞
是的!是的!
你最熬(台:很行)了



回程看到這輛車
不知什麼原因破相在路上
主人亦不見蹤影



我家司機大哥很忙碌
又要開車
又要超車
又要閃車
還要兼拍照
坐在車內的人都冒冷汗



下山前先到最高的seven報到一下
這位很忙碌的人還是不得閒
拿著照相機到處去
畫面上是最高的薰衣草森林餐廳室外區
我們還是lose了這裡



遊覽車一輛一輛進來
明明已經沒停車位了
他們還是照停
把這一塊小小的空間擠得水洩不通
箭頭處是老弱婦孺群
還是趕快把咖啡喝一喝下山
去台中幫夏天洗澡澡囉!

下次來
不會又是兩年後吧?


延伸閱讀:
20051105 武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