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12/02)回家
覺得包子同學又開始發熱
用耳溫槍一量
果然  37.3oC
給他吃了感冒糖漿﹝許董一直有流鼻涕的狀況﹞
讓他睡了


週一(12/03)交給保母前
有交待包子有點“休休”(台:熱熱)
下午2點多就接到保母來電
說體溫已經升高到38點多
餵了點退燒藥了
下班回家
接到包子
果然像出爐不久一樣
睡前又餵了點感冒糖漿跟退燒藥


半夜
覺得這顆包子根本就是暖爐
越來越燙
沒有開關可以off
拿耳溫槍量一下正確溫度
我是不是睡糊塗了
39.6oC!!!
想說一定是剛剛耳朵壓著枕頭
讓溫度升高了
過一會再量
再量結果是40oC
好好好
我完全清醒了
去找找藥包有沒有塞劑
沒有!
只好再去倒退燒藥
但睡夢中的他不肯吃
只餵了兩口
心裡已經盤算早上要來請假了


又瞇了一下
聽到包子發出噗噗噗
還帶點水聲
吼~
睡覺還兼拉肚子
這下不得不把司機大人叫醒
要我一個人帶包子去洗屁股
他肯定再著涼
搞定後
再度奶睡他
但他哼哼叫
我只好靠在床頭
讓他躺在我身上睡
咦?
他這樣竟然比較好睡?
這時已經聽到隔壁軍營在吹起床號了


早上(12/04)送走司機大人去上班
我也準備要帶包子大人去給醫生看了
護士阿姨量39.6oC
還是偏高
醫生阿姨看了
是說小北鼻六個月後
媽媽給的抵抗力用完了
如果常常生病
有可能是免疫系統不好
建議感冒好了再抽血檢查
打一針球蛋白
問醫生可不可以幫他抽鼻涕
醫生說這樣太殘忍了
讓它自然流出來再擦
期間醫生一直說他精神狀況很好
﹝因為許董一直拍人家桌子


就這樣
我拎了好幾袋藥包
跟一只燒滾滾ㄟ包子再度回家
就冀望這些藥包可以讓許董遠離感冒的不適了


回到家
餵了包子吃藥
體溫超過39
所以塞了一顆塞劑
10點半阿母跟他一起昏昏睡去
睡到2點起床
還是燒
又餵了感冒藥跟退燒藥
玩到3點多喝個奶又昏睡了
阿母正好可去忙Blog工作
4點多醒來還是燒
就把包子丟到水裡洗個澡
一整天怎麼量溫度還是在38~39中間打轉兒
會乖乖吃藥的他
看到藥也開始怕了


晚上睡前量38.9oC
又塞塞劑看他會不會好睡點
結果整夜ㄏㄞ個不停
而且整個人根本是要燒起來
躺在奶媽身上
奶媽我都覺得自己在發熱
我又一夜不得好眠


一早(12/05)送去給保母前
再量個體溫
很好
39.8oC
是怎樣蛤
完全沒降溫的餘地
保母說再燒一天看是不是要起疹子了
現下就希望是玫瑰來狂熱


下班回家
接到還是溫包子一顆
體溫大概介於38~39之間
餵完奶來灌藥
以前都不用醬子灌
可憐包子了

喝完藥又討奶喝
是尋求安慰吧!
是的是的
灌藥的人不是我
哇哈

喝完奶又是一條好漢
情緒high的咧!
我唱歌  他拍手
我上網  他跳舞 →我也不知道為啥

十點一樣上床睡覺去
半夜一樣ㄏㄞㄏㄞ叫
滾來滾去滾沒一個好姿勢入眠
左奶掏  右奶掏
已經沒奶餵了
只好起床搖
才抱起  就自己又滾到床上
隨便一個姿勢就睡了
怎樣?
耍我就對了
等我上床要入睡不到幾分鐘
又重覆左掏右掏的動作
包子大人
你老母我一早還要去幫你賺尿布錢
可以不要這樣折磨我嗎?

然後
一直ㄏㄞ到5點多(12/06)
司機大人生氣了
認為我沒用心照顧包子大人
矮油~
他大便了咩
我想繼續哄睡&裝死ing都得暫停了
洗完屁屁
再掏奶
很好
總算可以小小瞇一下
7點多
奶媽還是不敢多躺
趕緊起床著裝
出門上班去

ps.送去給保母時,保母帶的另一個小妹妹的父母聽說我家包子發燒,今天就不敢送來了
     呃......真是歹勢蛤


12/06下午3點多
接到保母來電
許董身體出現疹子了
但不確定是否為玫瑰疹
總之是不燒了
今晚回家我來剝光他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