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小姐
自從小少爺出世後
除了去愛狗游一圈
就是在苗栗草皮跑一跑
野溪游...................無緣
大海游...................無望

週日兩老商量好
把小少爺餵飽
丟給阿公ㄧㄡ
兩老帶大小姐投向大海的懷抱去


看這藍到底的天
說東部下大雨我們都不太相信
﹝謎:東部跟中部有啥關係??﹞



今天由阿母伴游
阿拔掌鏡
夏天看我們還沒跟上
會在原地等



好啦!知道妳開心啦!
難得沒有搗蛋鬼跟著
但這表情很醜耶!



夏天就這樣在沙灘一直丟
丟到腳開始跛跛
害我一直念「怎麼辦?怎麼辦?」



只好把炸彈給她
讓她冷一下情緒



肉腳阿母丟球
總丟不遠
大小姐出去就馬上回來了



開心吼
耳朵飛得這麼高



為了掩飾我球丟不遠
我都先叫她游出去
她也賊
游到腳開始不著地的地方
就回頭等我丟球了



阿母也不是省油的燈吶
把球藏在身後
一直跟她說「球呢?球給我啊!」
她還真的會轉頭去找
但沒看到球是不會游開的
哼!



撿到球就跑給我追
ㄟ!沙灘很難走ㄟ
還給我跑那麼遠



陽光撒下來
真是美
旁邊還有很多人拿著浪板準備衝浪去呢!



看到妳開心
我們就開心囉!



阿拔硬要學M太來一張拖鞋照
呃...請批評指教



肉腳阿母再一次奮力丟球
丟到手都繞丟了
還是一丟出去就“咚”掉在附近一 一///



這隻拉拉很想跟夏天玩哦!
可是小氣夏以為他要來搶球
一直跑給人家追


肉腳阿母決定換人丟
換我去拍照

沙灘上好多藝術品
噢噢噢
怎麼醬~美
是誰做的呢?
這有沒有像楓葉?









好多好美的圖案
而且找不到相同的
真美哩



玩了一個多小時要淝家囉!
免得阿公搞不定許董呢!


後記:
夏天回家果然跛腳
阿母只好給她按摩
二天後就好些了
所以啊...
CHD寶寶還是不要在沙灘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