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舉!?
誰?
夏天拔?!
當然不是
雖然停機很久
但應該不至於罷工

昨天一早
帶夏天去方便
在她蹲下去後
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許夏天
妳便便尾巴怎麼不抬高呢?


回家後
我故意做些讓她會開心的事
只見她尾巴還是垂垂的
摸她的尾巴會想咬我
會痛嗎?寶貝


好不容易夏天阿爸起床了
我趕緊去向他稟告
只見他睡眼惺忪
還沒有當一回事
直到他洗完臉清醒了
才發現事情真的大條
不管怎麼逗她
尾巴就是垂垂的  舉不起來
下午我們決定帶她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常去的醫院休息了
愛屋也因參加研習
所以沒營業


帶她去找最愛的舅舅跟姨姨
看會不會因為興奮而舉起來了
只見她還是垂著尾巴奮力的搖晃
看了真的很難過
﹝這時完全能理解BOBO麻當初看到貝兒尾巴不舉的心情﹞


我從早上一直念到晚上
【夏天寶貝,妳的尾巴怎麼了?跟馬麻說啊!】
一直念個不停
連夏天拔也是心疼的一直問她
要是她能回答就好了

今天回家要是還不舉
我們就先帶她去家附近的醫院瞧瞧了


PS.前一天帶她去游泳回來都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