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冷颼颼
夏天阿爸本來想半夜帶我們母子三人﹝小Jass也算一枚﹞上合歡山
想賭賭看會不會下雪
結果怕偶體力不支
所以放棄
沒想到還真給它下了雪

結果
我們倆個孝女帶了不孝女去B&W游爽爽
看她一到門口就恰恰跳
不知道有多想念這個地方
一進門扣扣衝
迫不及待的想跳水
很冷說
許夏天小姐
妳都不冷嗎?

夏天【阿母,沒有太陽,我眼睛有睜開游了喲!】



我飛~



噗通!﹝眼睛還知道要閉上才不會進水﹞



就算是細細准、皮皮挫
還是要游



阿爸說一定要拍我下水後的身材
誰說我變胖
是毛蓬啦!


許夏天小朋友
愛炸彈愛到瘋狂
連去尿尿都要帶著走
是怎樣
怕人家偷嗎?



冬天真的游不久
游不到2小時一直抖抖抖
把拔就抓她去洗澡了
結果一臉憨呆樣
走出大門時還想再給我跳水



腳不用洗太香嘿!
阿母喜歡聞我的臭腳燒



吹完毛又恢復蓬蓬的模樣
大屁股又出現囉!

沒想到在B&W淋雨兼伴游的隔天
竟來了個大晴天
真教我們倆老搥胸頓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