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夏天阿拔說要帶夏天去內湖的美堤公園跑跑
消耗一下她無窮的精力

還沒停好車
夏天已經在車上恰恰跳了
放生後
她開心到快飛起來

這是什麼動作??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也11點了
熱到不行
我又很怕去踩到大便
所以無暇顧到他們父女倆
不是低頭小心我的腳步
就是眼神渙散

夏天阿拔說老是他幫我們拍母女照
要我也幫他拍一下父女情深

這父女倆怎麼一黑一白呀?



這裡雖沒有像大佳一樣滿地的黃金
但是一樣沒啥樹蔭
熱死人了
還是趁早閃人好了


結果走回停車場時
經過一個泥巴坑
雖然心想夏天應該不會給我丟稿跳下去
可是我還是有稍稍繞開
沒想到丟稿女就是丟稿女
真的給我特地的走過去
並且不顧親情的呼喚
四隻腳都下去了踩泥巴水
夏天阿拔趕緊把她騙上來
好在沒給我全身下去滾
下午還得去人家家作客呢!
在停車場花了三瓶礦泉水才把她給沖乾淨
夏天阿拔心中盤算
這下只好去愛狗游晚場的了


所以下午去人家家作完客
就直奔愛狗
明明就中山高下去右轉右轉就到了
我們這輛車偏偏鬼打牆
中山高、北二高的繞來繞去就是到不了汐止
還多花了一張回數票
才總算走到正確的路上
到愛狗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奇怪
沒啥人ㄟ

偌大的場子
只有幾隻狗寶貝
炸彈隨便丟都不怕丟到人或狗
真是讚!


在去之前
就有在想會不會遇到認識的
果然‧‧‧

看到圓圓麻抱著剛洗香香出來的圓圓
然後再進去幫圓圓拔洗Meko


夏天一直游
游到天黑黑了
這才去洗澡
然後等我吃餐點---明明才吃了半客的鬆餅,難道已經慢慢進入豬的階段了嗎?
我們算是最後走的客人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