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夏天複診完CHD後
兩老帶著很愉悅的心要回家
在車上我突然提起說
永康街某一家寵物用品店傳簡訊給我
說是正在買千送百特價中
夏天阿爸一聽
車一掉頭馬上往永康街奔去
因為他想買很久的“輕便除毛掃把”那裡有賣
之前在關X狗看過
一把要九百多
被我制止
他說他去永康街那偷看過
一把只要七百多
所以就叫我快去買

雖然我不愛敗家
可是一聽這麼便宜
貪小便宜的心態就顯露出來
而且“買千送百”
硬要給它買到一千元
所以就有以下的成果↓


除了除毛掃把
其它都是夏天小姐的進步獎
因為她最近牙太癢
所以買的都是可以咬很久的
像牛蹄
啃了一個鐘頭才啃了一點點角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不用回家補沙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