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影響食慾者
勿再往下看囉~

話說
去狗聚那天一早
夏天有點軟便
但是因為還有成形
所以不是挺在意的
當天也沒限制她吃什麼
﹝好啦!有啦!就讓她吃的比別人家少一點,誰叫我是女教官﹞


就這樣軟便了一天
回到家後
十點左右
我在看偶像劇
正津津有味時
覺得女兒不對勁
老是走來走去
一會走到門口
一會看看我們
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我就跟夏天拔說【ㄟ!妳女兒好像尿急耶!】
夏天拔就說【妳都看得懂妳女兒的意思,當然是妳去囉!】
嗟!
結果我一拿牽繩
夏天果然先去門口坐著等
就是一副等不及的樣子
一帶出門口
我口令都沒下
就給我勞出來了
是的!原來夏天是肚子痛想勞賽
勞完了一ㄊㄨㄚ
想說應該可以了吧!就順便去噓噓
才走兩步
又勞了一ㄊㄨㄚ
這可嚇到我了
她沒有這樣勞賽過
難道是餅乾吃太多了嗎?
可是早上也軟便呀?!
勞完後
夏天踩著輕快的腳步跟我回家
跟夏天拔報告此事後
我們決定隔天觀察看看

半夜睡覺
我一直聽到腳步聲來來回回在門口徘徊
我是那種921都搖不醒我的人
竟然聽到夏天的腳步聲
眼睛死閉著心想【妳該不會要我半夜帶妳去拉屎吧?!】
我還是硬睡
誰知隔天早上起床
夏天真的又勞了
勞在房內 共六沱
好可憐噢!
我不怪她勞在房內
不是因為我自己不半夜帶她去嗯嗯
而是她很貼心的沒勞在木地板
反而選擇了磁磚地
這樣好擦又好清
如果勞在木地板
屎味應該很難清除吧!
而且她一定是忍不住了
才出此下策
難為她了



我想她一定是忍不住了才會勞在房間內
真是可憐的小孩
本想回台北再帶她去給醫生叔叔看
好在她星期天比較正常了
謝天謝地


PS.
不要怪我在這裡講這種東西,本來這就是記錄夏天的生活點滴
所以不要怨我啦~~
而且這次我有良心
我是下午才PO出來的哦!





Annie後記
記得以前還沒養夏天時
只要看到便便或聞到就想作噁
而那天在清便便時
因為非常的稀
稀到用衛生紙包不起來
整沱“啪”的掉滿手
我非但沒作噁
還繼續清便便
難道.............這是母性嗎?→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清便便的母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