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3日
是登山健行日
也是夏天小姐要去拍X光+打晶片的日子
經過一天的不吃不喝
看了我們很心疼
在去醫院前我們先去了永康街
夏天一看到水就想喝
喝不到就不肯離開
為了她好
怕打麻醉有什麼影響
我們只好殘忍的拖她走

打完麻醉
沒兩秒她就昏了
當我看到她昏過去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只好趕快低頭繼續寫我的表格







當醫生宣佈夏天有CHD(髖關節發育不良症)時
雖然心裡隱約知道
我還是掙扎的不肯接受
當醫生說很多人一聽到就哭時
我的鼻子已經酸了

S拔說有什麼好哭的
沒辦法
人家就是想哭嘛...

傷心的是她無法有快樂的童年
她必須無時無刻被我們嚴格限制她的行動
她不能在快樂時表現跳躍或狂奔
她不能隨意的上下樓梯
她不能自在的和別的狗朋友翻滾打鬧
她只能輕緩慢步,隨時被牽繩控制住
當她賴在地上不肯走時
我們必須輕聲安撫
卻不能讓她不走
不走會導致肌肉萎縮
她也不能有後代
我們不能讓她的後代也承受這樣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