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女兒都自己睡客廳

我們臥室房門都是關起來的

昨天才剛要關燈時,忽聽到敲門的聲音,summer拔說:去看看是不是妳女兒不小心敲到

但我開門後,跟平常不小心敲到不同,她站的好好的,似乎就是在等人出來,我問問她什麼事﹝她會說話就嚇死人了﹞,她也只是坐下給我摸摸

我想說她可能睡不著,要找人玩,也不理她,順便去上個廁所,她也尾隨我進去﹝反正平常也給她看習慣嚕﹞,就見她坐在她喝水的水壺前,看著我,又看看水壺

我才心一驚,該不會是沒水喝了吧!還真的呢!

厚!沒想到我女兒沒水喝會敲門ㄋㄟ`

有夠厲害!

忍不住說,女兒,WOW~妳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