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杯杯說會下雨
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

很早我就覺得
今年應該會下豪雨
梅雨季應該躲不過
所以去年我就很想敗雙雨鞋
看到布丁媽咪敗了
我的念頭更沒斷過
今年與O家去閒晃新開的百貨公司時
就這麼不巧讓我看到了一雙
當場並沒有敗回去
而是一直猶豫中
花色???
價錢???
但卻念念不忘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把它帶回家
在當場就這麼的巧
我要的花色只剩一雙
還是我的Size
醬子我不帶回家都覺有愧
所以
它就這樣跟我回家了
噗~


是有點悶騷的低調感


梅雨季是吧!?
來呀!
我不怕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