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趕緊抓相機拍的
來不及對焦









‧~‧~‧~‧~‧~‧~‧~‧~‧~‧~‧~‧~‧~‧~‧~‧~‧~‧~‧~‧~‧~‧~‧~‧
安妮貓碎念:
昨天下班回家
保母就跟我告狀說
小Jass爬遊戲床
爬在網子的一半
如圖:
下面完全給它騰空
保母說他根本就是猴子投胎
我說他臂力很強
可以撐住整個身體的重量

回到家
阿母我在廚房嗑晚餐
因為茶几被關到倉庫去
廚房跟客廳是同一個空間
所以我可以看到或聽到Jass在幹嘛
我才吃個2、3口
一回頭就看到這小子給我爬上健力架
是怎樣?
當做在吊單槓嗎?
這健力架還沒有因重心不穩倒下也蠻厲害的
阿母我趕緊抓了相機搶拍
然後去把他抱下來
還不忘給他一記爆栗
教訓一下
這小子不知道去哪偷學的
歐買一個大尬


各位小朋友
許董有練過
不要學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