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俚語都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意指小baby成長的發展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
越來越不是這麼樣
不然就是我家有異形
不到四個月就給我發牙
五個月才會翻身不久還沒開始滾
就給我開始爬
還不到六個月的最近
不用依靠東西
可以用手ㄊㄨ`著身體坐一下
當然不久就會咚!的倒下來
前幾天聽保母說﹝在家裡也有發生﹞
在小床醒後想扳著欄杆站起來
我的媽呀!
不對!!
我的兒呀!
請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慢慢來好嗎?
沒人要你當資優生來跳級
不需要好嗎?
我們沒有趕進度


許董爬還爬的個快的



想抓相機





先搖搖屁屁
再學海龜游
夏天姊姊來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