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
在農曆計算來說
小Jass剛好滿4個月
早早就叫外婆準備好收涎餅來玩小孩

阿母我串阿串
串了一大串餅掛在我兒的脖子上
由未來的舅媽抱著
阿母我忙著拍照

Jass【ㄟ...這是要給我粗的嗎?】



Jass【來嚐一口看看】
旁邊的荳荳小姐蠢蠢欲動



Jass【荳荳阿姨,這是我的哦!】
ps.荳荳是我媽的么女,雖還沒滿一歲,但排行來算她是夏天跟Jass的小阿姨



阿嬤【來吼,收涎收搭搭(台語:乾乾),吼你阿拔明年生xx(那個男生的器官...)】



阿嬤來剝餅分給大家吃
Jass【耶耶耶...那是我的~】



Jass【吼!一不注意就少了一個】



Jass【先下手為強,我還是先吃再說】



我妹【來!阿姨親一口】



我妹【蛤?沒拍到,再親一次】
親了一口又一口



穿著吊ㄍㄚ/仔的舅舅也來湊一腳



Jass【荳荳阿姨,我有在注意妳哦!】



才洗好澡就弄的滿身都是餅乾屑
還把未來的舅媽也弄髒了



這臭小子想把餅乾給拿回來



好啦!乖乖跟舅媽拍一張
要再去洗一次澡了
那個荳荳啊
不要再撿餅乾屑了蛤

要看影片

ps.請忽略我妹高八音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