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布濕了
阿母幫我換完布布說讓我在床上玩一下
玩就玩
幹嘛拿個黑呼呼的東西對著我呀?!

這黑呼呼的東西是給我玩的嘛?



不給我
我會生氣喲!!



好吧!那小丑魚小姐陪我玩



我翻過來了
整個開心



啊小丑魚小姐去了哪咧?



喔!游走囉?!



可以叫她回來嘛?



蛤?被煮了?



真是慘絕人寰啊~



阿母...



阿母啊...
很熱耶!
可以開冷氣嘛?
整個頭都是汗了



看到什麼流口水了呢?



再來個翻身



頭太重沒翻過
姐姐要來陪我玩嗎?



唔...姐姐說太熱她不來



啊哈哈哈



唔........



這角度可愛嗎?



我真的滿頭汗了壓!



我來祈禱世界和平




安妮貓碎念
人客呀!不要罵我嘿
我真的冷氣、電風扇都沒開
怕這個只穿布布的小子去受到風寒

阿相機吼
什麼ISO、什麼白平衡我都沒調
跟它們還沒交上朋友
我只跟快門麻吉而已
所以
夏天阿拔
下次買相機買什麼都不用調的
只要快門快的給我就好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