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是誰嗎?
噓~
不要洩露我的身份



嗯‧‧‧
不過一看就知道我是一隻小乳牛吧!


阿母要我來報告一下我當小乳牛的心得
有什麼好說的
每天早餐、午餐、晚餐、點心、宵夜
不都是乳牛供應的
雖然都不變
但我還蠻愛吃的

前天晚上從外婆家回到關渡的家了
夏天姐姐好像不喜歡我
只有來聞一聞我
一聽到我哭就倒退嚕了
馬麻把我抱給她
姐姐竟然飛也似的逃走
小乳牛我有長的這麼恐怖嗎?
阿技
妳真是傷我的心哪!


人家新加坡的Sushi葛格都會照顧Nono底迪
我們家夏天姐姐不想理我就算了
幹嘛偷親人家小鳥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