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
把恰恰跳ㄟ小孩丟給阿嬤
阿拔阿母出門享大餐
第二次來到這一家餐廳



在鄉下地方能有這種餐廳還不錯
給它非常的有情調
很多老的小的情侶攜手前來
闔家歡的也不在少數



阿拔主動交出相機給我練習
這張是我交出的作業
拍了幾張水杯不盡理想
因我還是跟那些要調來調去的東西合不來



才六點還沒啥人
但七點時已經客滿了



阿拔的牛肉蔬菜湯



我的奶油巧達湯
因為已經被我喝了幾口
所以插了一片麵包掩飾一下
有另外一種感覺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  
↑夏天拔拍攝
↓夏天麻拍攝




夏天拔的雞蛋培根麵 
↑夏天拔拍攝
↓夏天麻拍攝


先說哦!
我完全沒去調整機器
就只是把夏天拔拍過的相機接過來拍
拍完又還給他而已
來比一比
看誰該去上攝影課



這道奶酪很香濃
一樣還來不及拍就被我挖了一半
阿拔說那就別拍了
不好看
誰說
我照樣拍



左  綠茶  右  奶綠
還來不及喝完
怕阿嬤沒力搞那個魯小孩
隨便喝幾口就去結帳了



店玄關的油畫
還蠻好看的




※香堤創義料理
Add.:苗栗縣頭份鎮後庄里中央路721號
TEL:(037)616-667

PS.這兩道義麵料理皆為NTD$140,套餐另加NTD$130
     亦有德國豬腳套餐NTD$399,上次就來吃這個,還不錯,但今日不想吃太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