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們家對情人餐都興趣缺缺
因為夏天Jass阿爸覺得多個情人餐幾個字
就要多付一千元實在是划不來
也深深覺得這不過是商人的噱頭
而今年
因為在樂雅樂吃早餐
正好看到宣傳單
其情人餐一個人不用600元
夏天Jass阿爸覺得今年該好好的犒賞我
所以吃早餐那天就直接訂了情人餐的座位


這是我的凱撒沙拉
還不錯
但蒜味重了一點


夏天Jass阿爸的XX菇沙拉
sorry~
服務生在介紹時沒注意聽
﹝不吃菇類的拿鐵拔看到一定頭皮發麻


附送的麵包
也可以選白飯哦!
可是選白飯不是怪怪的嗎?
最後我們都只各吃一半
另一半送給許夏天了



夏天Jass阿爸的南瓜濃湯
還不錯喝
我的玉米濃湯沒拍好
就不PO了


這是我的牛排干貝套餐﹝@500+10%﹞
干貝很好吃ㄟ



夏天Jass阿爸的威尼斯海鮮套餐﹝@580+10%﹞
有兩隻明蝦、干貝加鮭魚
夏天Jass阿爸覺得沒有580的價值
看起來比我還少



套餐贈的甜點─黑森林蛋糕
夏天Jass阿母我不想吃這個
所以有補差額點餐紙上的↓



草莓提拉米蘇冰淇淋蛋糕
才多加50
當然要選這個啦!

不過夏天拔也是有多加50來加點↓

白酒一杯
這是已經吃到甜點了
才想到要補拍
可惜我不能喝捏
不能報告白酒優不優

當然還是有套餐還是有飲料啦!
可是就普通的咖啡or紅茶or果汁
所以就不多PO了

整頓吃下來
很撐!
不過卻沒有很回味的感覺說



◎以上還是用543相機﹝SONY P7﹞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